济宁浩鸿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中心

原装进口系统全液压1.5吨振动压路机

发布日期:2019/6/1 16:36:10

浏览次数: 点赞数: 收藏数: 关注数: 【赞一个】    【收藏】    【关注】    【举报】   【我要收藏】

工程开工还在为寻找优质的压路机烦恼吗?浩鸿研究与开发了一款全液压座驾式1.5吨振动压路机,全液压驱动,全液压振动,全液压行走,原装进口液压系统,进口萨奥变量泵,贴边性好,性能稳定,无易损件。主要用于道路,沟渠基础,体育场地的压实整平,也可用于压实沥青表面的作业。
作业半径小,可在狭小的区域内工作,适用于沟槽回填;发动机电启动,机器振动电磁离合控制,操作更加轻松方便;安装豪华座椅,调节方便,工作舒适;表面喷塑,漂亮美观,防锈耐蚀

技术参数:

工作重量:1500kg
钢轮宽度:前轮800mm  轮径560mm
激振力:3T
频率:70HZ
发动机:常柴风冷柴油机186功率:13hp
转速:0-126m/min
转弯半径:2800mm
水箱:150L
油箱:7L
行走速度:0-5km/h

刮泥板的作用:

刮泥装置是压路机必不可少的装置。刮泥装置主要是由刮泥板、刮泥安装支架等组成,主要是通过刮泥板刮除粘附在碾压轮上的泥土、稳定土及沥青混合料等,以免影响被压实层的平整度,从而降低路面质量,而且粘附层越滚越大,影响压路机正常工作,并造成材料的浪费。

销售经理:浩鸿黄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