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浩鸿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中心

九大功能选配遥控式果树打草施肥机

发布日期:2019/6/14 13:23:39

浏览次数: 点赞数: 收藏数: 关注数: 【赞一个】    【收藏】    【关注】    【举报】   【我要收藏】

操作这款果园管理机遥控式开沟机履带式打草机需要注意的细节购买了这款遥控式的田园管理机为了更好的发挥它的作用,为了更好的使用浩鸿遥控操作的微耕机,销售顾问黄薇在这里提醒您在是用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使用过程中转弯和调头之前必须把机具提升起来;整机禁止长时间空转;主机与属具结合的齿轮罩内必须要黄油润滑;工作机具的转动部位注意润滑否则会缩短轴承的使用寿命,增大工作负荷;遥控器也不要在强光下爆嗮,长时间不使用的话也要取出来,以免造成电路板损坏哦。好好的保养我们的机器,机器才会更长久更好的为我们工作!

黄薇再来分享一下机器的具体参数:旋耕作业功率:常柴L32发动机   档位:3前进+1倒退遥控距离:100米外形尺寸含旋耕机  单位厘米长290110100橡胶履带 长2307243主要技术参数形式:旋刀式作业宽幅:1.2米旋耕深度:10-15CM刀库转速:350分钟采用遥控作业系统,使用安全方便,整机结构紧凑。可原地转向,通过性能强大,爬坡能力强,特别适用于果园、大棚及山坡丘陵作业。打药作业风送试喷雾机,雾化效果好,喷射距离远遥控操作,人机分离确保操作人员安全,免受药物伤害。主要技术参数形式:风送式喷雾喷雾半径:5-6米药箱容积:320升整机尺寸:长270,宽120100CM开沟旋刀式开沟,标准化刀具,适用于非粘性土壤,一般土质开沟,效率高、沟底残留少。主要技术参数:形式:旋刀式开沟深度:0-25CM开沟宽度:25CM工作效率:400-450米每小时刀盘速度:550转每分钟整机尺寸:长270,宽110,高85开沟宽度95CM打草作业高转速垂刀式割草装置,适合各种类型杂草或者种草的切割并粉碎作业,留茬平整。主要技术参数:形式:垂刀式留茬高度:5-10CM打草宽度:120CM刀盘速度:1500分钟外形尺寸:长24511095CM施肥作业开沟、施肥、覆盖一体化联合作业,施肥量可调,施肥深度可调,特别适合颗粒状或粉末状肥料的施布作业。主要技术参数:形式:开沟、施肥、覆盖一体料箱容积:150L施肥深度:10-25CM市面上销售的相类似的产品品牌众多,价格差异也很大,购买机器一定要搽亮双眼,选择一台质量好使用长久的适合自己的机器,我们山东浩鸿生产的这款多功能的果园管理机一台机器可以顶人工30-40倍左右,不用再花费你大量的钱财雇佣工人为你干活。

有一套完整的服务流程,解决您的后顾之忧!感兴趣的客户可以联系黄薇,想来参观的也可以联系浩鸿黄薇,我们的厂址就在孔孟之乡礼仪之邦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