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浩鸿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中心

您听说过座驾式双圆盘汽油抹光机吗

发布日期:2019/7/5 13:49:04

浏览次数: 点赞数: 收藏数: 关注数: 【赞一个】    【收藏】    【关注】    【举报】   【我要收藏】

你听说过抹光机吗你知道浩鸿生产的抹光机吗?作为率先研发生产的路面机械的厂家我们一直精益求精,不断改革创新,一直坚持质量为先的宗旨。浩鸿生产出的座驾式磨光机操作简单容易上手,简单学习就可以操作了,座驾磨光机使用本田的动力,进口配件,使用性能非常优越它的铝合金箱体,免维护,使用寿命远远超于同类其他产品,对于工期紧张的您提浆收光机夜间不会耽误工程,它还自带洒水照明灯,用起来方便,手把柄可以控制前进后退。

一些参数也会让您心动的:动力配备:本田GX690功率:24HP净重:386kg刀片转速:70-1503600rpm工作直径:1910×1030外形尺寸:2019×1040×1270精抹刀片:350×150圆盘直径:980油箱:20L水箱:20L液压油:1.8L工作宽度:2米底盘材质:65锰钢刀片寿命5000平方磨盘寿命:6000-1.2万平方磨盘厚度:3MM

看到这里,是不是更加心动了呢,是不是想马上得到这台机器了呢,您选择我们浩鸿的产品我们的缘分从此开始,浩鸿公司也不会让您失望的赶快拿起手中的电话给浩鸿黄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