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永芳洗涤设备销售中心(普通合伙)
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中心

聊城出售二手折叠机大品牌靠得住二手海狮水洗机

发布日期:2019/3/12 14:46:01

浏览次数: 点赞数: 收藏数: 关注数: 【赞一个】    【收藏】    【关注】    【举报】   【我要收藏】

聊城出售二手折叠机大品牌靠得住二手海狮水洗机

二手设备销售热线15931125302,张丽 ,

微信同手机号 直接拨打电话咨询更详细.欢迎您的咨询

QQ:1923348802

二手澜美折叠机价格优惠质量 保证欢迎您来电咨询与合作二手干洗机二手水洗机二手洗涤设备二手折叠机二 所有设备都经过售后人员检测,易损件更换,保证运行良好购采购的销售设备主要有15-200公斤洗 脱一体机,15-200公斤烘水机,3米烫平机,3米折叠机,公司新到货折叠机有10台,百强,海狮, 澜美,洁神等能够根据自己的洗涤能力来求购

聊城出售二手折叠机大品牌靠得住二手海狮水洗机

 长期优惠出售各类品牌九成新干洗机,水洗机,烘干机,洗涤设备,水洗设备,酒店 宾馆 洗衣房等二手全自动洗涤设备,水洗设备,品牌多样,成色新,价格优惠,质量可靠,如有买卖需要,欢迎来电咨询联系!!!

 手水洗机价格从2万多至3万多不等,二手设备的价位因厂家、使用期限、配置不同价格而不同 二手工业水洗机特点:1、蒸汽加热与电加热可以选择购买2、全悬浮结构,不需设备底部固定3、现货供应,可以随时随地看货定价。4、购二手设备免费培训,免费调试设备。低于市场价处理库存济南绿洲产二手15公斤洗脱一体机,适合宾馆酒店、洗衣店、洗浴中心洗涤毛巾、毛巾、浴巾、服装等。全悬浮结构,一款是不锈钢面板,一款是喷塑面板,220380动力电可供选择现货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