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E网赢网 > 供应 > 南澳如何使用弹性填料 组合填料和弹性填料
南澳如何使用弹性填料 组合填料和弹性填料
南澳如何使用弹性填料  组合填料和弹性填料
  • 供应产品:南澳如何使用弹性填料 组合填料和弹性填料
  • 产品价格:面议
  • 联系人:景萍
  • 电话:15515782288 15515782288
  • 发布日期:2012-11-2
  • 公司网址:http://www.yungoulvliao.com
供应信息
  弹性填料

弹性填料

  φ160mm 30米/方

订货须知:

  订货请明确所需组合式填料的 长度、立方数、间距等。

  

  中心绳有塑料绳及纤维绳两种。

用 途

  用于污水、废水处理工程,配套于触及氧化塔、氧化池氧化槽等设备,是一种生物触及氧化法和厌氧发酵法处理废水的生物载体。

  φ180mm 25米/方

  φ200mm16米/方

接触氧化池填料怎么计算体积

组合填料或弹性填料等就计算你池内填料总长一共有多少米,一立方米填料大约是40米,规格不一样一立方填料的长度有区别的。这个参数可以问填料供应商景平经理13838088044

弹性填料是在软性填料和半软性填料的基础上进展而成的,它兼有两者的优点。其结构是将塑料圆片压扣改成双圈大塑料环,将醛化纤维或涤纶丝压在环的环圈上,使纤维束平均分布;内圈是雪花状塑料枝条,既能挂膜,又能有效切割气泡,提高氧的转移速率和利用率。使水气生物膜获得充分交换,使水中的有机物获得高效处理。

性能特点

  拥有散热性能高,阻力小,布水、布气性能好,易长膜,又有切割气泡作用。

参数规格

  单元直径:φ150mm 44米/方

联系方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及由此产生的后果,E网赢网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您在使用这些信息时,请保持警觉,谨防上当受骗。
VIP会员可享有以下特权
  • - 使用群发软件,发送到500家网站
  • - 信息联系方式永不改变,查看商家联系方式 直接联系,展开销售攻势!
  • 升级VIP会员 了解E网赢网会员制
  • 会员销售热线:029-83227906 83242871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