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E网赢网 > 供应 > 黔西消音器|蒸汽消音器|澳飞驰消音器供应
黔西消音器|蒸汽消音器|澳飞驰消音器供应
黔西消音器|蒸汽消音器|澳飞驰消音器供应
  • 供应产品:黔西消音器|蒸汽消音器|澳飞驰消音器供应
  • 产品价格:面议
  • 联系人:朱红涛
  • 电话:0371-60399844 13393706978 15036139559
  • 发布日期:2012-11-2
  • 公司网址:http://www.geyinban.cn
供应信息

消音器是阻止声音传播而允许气流通过的一种器件,是消除蒸汽排放动力性噪声的重要措施。衡量蒸汽消音器的好坏,主要考虑以下三个方面: 1、消音器的消声量能满足《工业企业噪声卫生标准》的要求; 2、消音器的适应性能;(即适应低中频谱宽带和高温高压等) 3、消音器的结构性能。(尺寸合理、造价低、寿命长等)

 

澳飞驰,中国首家消音材料整体提供商, 一站式提供各种场所专业消音材料!

 

锅炉蒸汽不仅高温高压,且排放频带宽,仅靠小孔消声是不行的,澳飞驰蒸汽消音器是根据抗、喷、阻复合消音原理所研制,具有消音量大、适应频带宽、针对性设计制造(如低压、中压、次高压、高压、超高压、亚临界、超临界等参数的各种锅炉、热力系统蒸汽管道排汽放空)及安装方便的优点。 

 

澳飞驰蒸汽消音器工作原理是将高温高压蒸汽及低压蒸汽在消音器内经一次扩容降压后进入二次降压体经大容积扩容降压形成低压或超低压蒸汽后喷出 (消音筒采用优质不锈钢材料加工生产,如ocr18ni91cr18ni9ti等)后再经降压体外的一只组合型多材料复合结构的阻声吸音罩再次消声降音后排向大气中。该型式工业消声降噪设备具有安全系数高、消声值大、设备外形尺寸小、重量轻及安装方便等优点。

 

在各工矿企业使用着大量0.13mpa及以下的低压锅炉,在电站热力系统中也有着大量的低压热力装置,如背压式汽轮机、除氧器、辅助抽气器、汽轮油泵、锅炉连续排污、定期排污等。上述设备按排汽管要求,配置结构轻便、安装更为方便的消声器。 澳飞驰针对不同的消声对象,设计有专用的消音器及其它系列消声降音产品,可满足用户的要求。

 

澳飞驰消音器网站:http://www.afcgeyin.com

电话:400-001-1975  0371-60381175 13393706978 

公司邮箱:hnofficekj@163.com  声学工程师邮箱:zhutao_88@163.com

地址:黔西中州大道与晨旭路交叉口(森林公园斜对面)瑞银花园2号楼东单元9f

联系方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及由此产生的后果,E网赢网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您在使用这些信息时,请保持警觉,谨防上当受骗。
VIP会员可享有以下特权
  • - 使用群发软件,发送到500家网站
  • - 信息联系方式永不改变,查看商家联系方式 直接联系,展开销售攻势!
  • 升级VIP会员 了解E网赢网会员制
  • 会员销售热线:029-83227906 83242871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