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E网赢网 > 供应 > 贵阳市阳离子粉末状聚丙烯酰胺 聚丙烯酰胺物理性质
贵阳市阳离子粉末状聚丙烯酰胺 聚丙烯酰胺物理性质
贵阳市阳离子粉末状聚丙烯酰胺  聚丙烯酰胺物理性质
  • 供应产品:贵阳市阳离子粉末状聚丙烯酰胺 聚丙烯酰胺物理性质
  • 产品价格:面议
  • 联系人:韩占仓
  • 电话:0371-64397038 13607677290
  • 发布日期:2012-11-2
  • 公司网址:http://www.jfll.cn
供应信息

增加膨润粘度用聚丙烯酰胺主要用途:
贵阳市阳离子粉末状聚丙烯酰胺 聚丙烯酰胺物理性质 1)主要用于各种改性聚丙烯酰胺的基础原料。如阴离子聚丙烯酰胺,可根据用途选择不同牌号的非离子聚丙烯酰胺作基础原料进行水解而得,曼尼奇阳离子聚丙烯酰胺,最主要的基础原料。
 2)纺织工业助剂,添加一些其它化学品可配制成化学浆料,用于纺织品上浆,可以提高粘着性,渗透性和脱浆的性能,使织品具有防静电性,减少上浆率,减少绞浆斑,布机断头率和落物。
 3)可用作污水处理剂,当污水显配生悬浮液时采用非离子聚丙烯酰胺,作絮凝剂最为合适,这是pam起的是吸附架桥作用,使悬浮的粒子产生絮凝沉淀。达到净化水的目的,也可作上水处理,本产品无毒性,尤其是和无机絮凝剂配合使用,在水处理效果最佳。
 4)用9.5份pam加上0.5份nn一甲叉双丙烯酰胺混溶可作为堤坝、地基、遂道等堵水的化学灌浆剂。
 5)将pam溶成0.3%的浓度加入交联剂,喷洒在沙漠上,固化成膜可防沙,固沙,在治理沙漠上,是一个很重要的方法。
 6)pam的吸湿性很强,它可保持土壤的水份,在干旱的地区,使用pam进行土壤改良是一个很好的措施。
 7)pam和木质纤维素配合,再加一些化学助剂,可用油田调剖堵水剂。
 8)可用作建筑业,建筑胶水,内墙涂料等方面。

净水饮用水过滤石英砂滤料

我们的石英砂品种有精制石英砂,纯白石英砂,酸处理剂,普通石英砂,可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 常用规格:0.5-1.0mm 0.6-1.2mm 1-2mm 2-4mm 4-8mm 8-16mm 16-32mm。特殊规格可按客户要求定制!常用的石英砂滤料主要有两种,一种是普通石英砂,另一种是精制酸洗砂。石英砂滤料具有:硬度大,抗腐蚀性好,密度大,机械强度高,载污能力线使用周期长的特点,是化学水处理的理想材料。石英砂滤料起到过滤作用,就像水经过砂石渗透到地下一样,将水中的那些悬浮物阻拦下来,主要针对那些细微的悬浮物。 石英砂的分类及应用领域: 石英砂作为过滤料的应用,石英砂是与过滤容器结合,用于截留水中悬浮物胶体等颗粒杂质,从而起到过滤作用。 主要可分为以下几类:1. 普通石英砂滤料:主要用在污水处理中,用三五年都没问题,只要防止石英砂流失就行,被污染了不要紧,因为污水处理中,污泥可以进行好氧或者厌氧呼吸,将污水中的污染物降解。2. 精制石英砂滤料:用在纯水处理中,在砂滤器中,一般2到3年就要更换,通常被污染后,污染物包住石英砂就不能再起到很好的过滤作用了,只能更换。石英砂滤料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

联系方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及由此产生的后果,E网赢网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您在使用这些信息时,请保持警觉,谨防上当受骗。
VIP会员可享有以下特权
  • - 使用群发软件,发送到500家网站
  • - 信息联系方式永不改变,查看商家联系方式 直接联系,展开销售攻势!
  • 升级VIP会员 了解E网赢网会员制
  • 会员销售热线:029-83227906 83242871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